学生活动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生工作 >> 正文
展健儿风采 追梦新时代
发布时间:2023-04-27 来源: 点击数:

展健儿风采  追梦新时代

——建工学院郭晓天打破4*100米栏赛会记录侧记

2023年4月21日,学校第二十七届田径运动会4*100米栏赛道上,参赛运动健儿们目光紧盯前方,只待发令枪响。“砰”的一声枪响过后,各条赛道的健儿们如离弦之箭冲了出去。在这些队员之中,建工学院建工2207班学生郭晓天身披1025号格外引人注目。只见他如脚踩风火轮,稳健而又快捷地摆动双臂,跨过一个又一个栏,直奔终点而去。同时参赛的其他队员渐渐被他甩在身后。冲过终点的那一刻,他显得是那样自信,那样自豪。

成绩如何?大家都在等待终点裁判和赛会总裁判的答案。“破纪录了,成绩为1分05秒”。这一刻,全场观众为之喝彩。为了鼓励、表扬该队员,学校专门邀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敬双为他颁奖。颁奖后,何敬双和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孝东特意和郭晓天进行了单独合照留念,并表扬了他在场上敢于拼搏,勇于超越的优异表现,鼓励他在以后的学习、生活中,继续努力,不断提升自我综合素质,争取更大的成绩。

郭晓天表示,自己一定不忘老师的教诲,继续努力,勇于实践,不辜负老师的期望,不辜负这个美好的时代,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。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